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Revolution


關於這一篇,我想用中文記錄,會更精準。

最近認識很多新的人,接觸新的事物,輸入新的能量。有舒服也有不舒服的。

我喜歡,會眾齊唱讚美的話語
我喜歡,孩童手足舞蹈跟不上節奏的可愛
我喜歡,盡力而為也接受失敗
我喜歡,刮去尖銳的誠實
我喜歡,追根究柢的過程因為不是無知接受
我喜歡,你打開了一點門縫悄悄地說出難得的真話
我喜歡,蝴蝶在我胃裡打轉的沉浮騷動
我喜歡,總是替人設想也愛自己的
我喜歡,自我表達但不亢不卑
我喜歡,春風一般溫柔的關懷
我喜歡,一見鍾情的詫異及驚嘆
我喜歡,人是脆弱非萬能的才能見到蟄伏的潛質

我懷疑,挑戰風格的對話只為引起注意
我懷疑,不同信仰就無法一起過一輩子
我懷疑,宗教只拿來貼標籤跟分班分小組
我懷疑,很多話都是言不由衷
我懷疑,人到底比動物高尚到哪去
我懷疑,真理總是在他方卻無法從自己開始

我喜歡的比懷疑多一點。
開心嗎最近?我是常常笑著的沒錯。

挑合適的鞋,但不要讓鞋挑選你。

腦袋打架,需要沉浸世俗的快樂,感受是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